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8/01/2013

外剛內‧‧‧弱

我的外表一向給人剛強感覺,如果跟我不熟稔的人,即使跟我相處一段時間,但若沒有真正一起工作過,很大可能都會給我那剛強的外表欺騙。每當我跟人說我其實內裡懦弱非常,別人都以為我只是謙虛,不太相信我,但即使相信又如何?別人不能在這方面幫到我,我必須努力下一番苦工改善自己懦弱的地方。

我有很多工作上的弱點,今年真的要盡力改善,尤其是那些致命的弱點,因為這實在困擾了我很多年,甚至影響我的仕途,所以這次不改不行!


回應

  1. 妳是女強~ 信我

  2. 外剛內弱女強人.

  3. 加油, it is never too late.


發表留言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