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5/06/2014

生日

我今年的新曆生日快到了。今年的生日算是我一生中一個頗重要的生日,但我預料今年的生日會在忙碌的工作中渡過,因為這陣子有同事放假,亦有project kick off,生日當晚亦有conference call要開。工作回家後,我想我也許會一個人在家附近的食店吃飯,因為爸爸今天說他會在我生日當天返大陸一天遊,晚飯後我也許會早點找周公子去。

我好像說到自己今年的生日很孤獨似的,但其實妹妹及爸爸今天晚上已經幫我慶祝生日了,況且在生日當天我仍有工作做,有健康的身體,家人亦健在,這對我來說已經很感恩的了。

image


Responses

  1. 近來好嗎?

  2. 中秋節快樂!

  3. 中秋節快樂~

  4. Still busy?

    • Yes, in China now.

    • Better now…. I was on leave last week.

      • 充了電, 大概有能量再戰了. 🙂

  5. 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 天天微笑~

  6. Happy B-Day. 正好在聽一首歌分享給妳 http://youtu.be/DRSCaqfyBfM

    • Thank you. 我第一次聽這歌呢!

  7. 還有三天…

    • Yes, 2 days in fact.

      • 不是6.19嗎?

        • 是我記錯了,以為19號是星期三。

          • 哈哈, 貴人事忙.

          • 老嘛。

          • Changing big figure?
            age is just a number, won’t matter much.

          • 早已經不年輕了。

          • 這階段每個人都會經歷.

  8. Happy birthday!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