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1/03/2014

Enjoying life?

一段時間update這個部落格了。

這個星期去了新加坡出差,起初感覺有點恐懼,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到新加坡,亦是第一次跟一位based在北京的老闆合作。

出發前,不少人跟我說到了新加坡後要去哪裡看看或吃什麼東西,但我這次可不是去新加坡玩呢,那有時間做到處逛及飲飲食食呢?我反而告訴朋友我想我這次新加坡之行的行程只會有兩處地方:公司及酒店,因為這次的工作不少,我已經早有心理準備每天要加班工作。

第一天早上我與老闆約了於早上八時在酒店大堂等,早上八時半出席了第一個會議後,至星期二我們一共開了13個會!星期三至五好一點了,每天只是一個會議。結果我除了星期二晚太疲倦外,每天晚上也在酒店房間工作至零晨一至兩點。我的老闆更利害,星期日晚差不多零晨一時才到達酒店,之後review report至零晨三時,星期一一早便出席kick-off meeting,星期四晚與我及其他老闆吃完晚飯後繼續去飲酒至零晨一時才返到酒店﹝這位老闆非常喜歡飲酒,其實不懂飲酒的我在星期三晚晚飯時已經陪他喝了一瓶梅酒﹞,之後再改我在零晨email給他的report至零晨二時多,星期五早上八時便又與我一起返到公司開會!這位老闆跟我說他時常覺得睡覺是浪費時間,而且老闆們的生活都並不只是有工作,亦enjoy life的,但這對我來說晚上睡這麼少,我反而覺得不是在enjoying life,而是在折磨自己,幸好我只用跟這位老闆出差一週,要不然我真的捱不下去。


Responses

  1. 有冇反 face book ???

  2. 都有一段時間.

  3. 見識又多了~呵呵呵

  4. 一D enjoy都唔覺, 似走難多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