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9/01/2014

2014的開始

2014年來了以後,我好像沒停過似的,就連每個星期六、日也忙過不停,加班工作、與教會的弟兄姊妹聚會、三福出隊、為團契結婚的弟兄姊妹準備婚禮及練詩、做他們的姊妹、兒童主日學代課、義工等,我沒有一天是閒著的,就連帶去年平安夜報佳音時決志的三位小妹妹返教會都未有時間,更莫說是update這個blog了。

過了這個星期後,我想我會好一點了,因為三福課程將會在考試後告一段落,只剩下要出隊,弟兄姊妹的婚禮亦過去了,只是我又將會有新的工作要做,但應該不至於要每個星期六、日也fully occupied,希望可以有點喘息的空間吧!

IMG_0001


Responses

  1. 咪咪好靚女,

  2. 馬到功成, 龍馬精神, 時來馬到, 迎春接馬!

  3. 靚女~ 好 fit 啊))))))))))))

    • 上個月病了大半個月,這個月catch up回磅數了。

  4. 生活過得如此充實, 唔怪得咁靚女 :p

    • 靚?不是老嗎?

      • 青春美麗喇…年齡只是一個數字吧了 :p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