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9/12/2013

高跟鞋

高跟鞋:我既愛亦恨。

剛出來社會做事的時候,穿慣球鞋的我不會挑選太高的高跟鞋,兩吋高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因為初出茅廬的我不習慣穿高跟鞋。

一段日子過後,我開始慢慢越穿越高,再接受不了平底鞋,四吋的高跟鞋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問題了,但這也高是限於粗踭的高跟鞋。

再過一段日子,我改變了對高跟鞋的喜好,由穿粗踭的高跟鞋變了穿豆零踭的高跟鞋,但高度矮了,變回一吋或兩吋高的豆零踭或幼踭高跟鞋。

之後,我漸漸地發覺自己大腿變了象腿,為使一雙象腿看起來長一點及瘦一點,我又再次向難度挑戰,穿著三吋或四吋高的斗令踭或幼踭高跟鞋。

最近這一、兩年,我又再改變了:我隨了會買豆零踭或幼踭高跟鞋外,我亦開始會去買平底鞋,還有我那雙象腿再也支持不了四吋的斗令踭高跟鞋,三吋半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Responses

  1. 兩個字~ 舒適

    • 我除了上星期做姊妹外,已經有兩個月沒有穿高跟鞋了。

  2. 骨醫說一吋踭對雙腳效果最好.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