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2/12/2013

物輕情意重

上星期李爸爸問我們還有否送聖誕咭的習慣,我答他這一代的人都會送電子聖誕咭,但原本他是想送一張聖誕咭給他的心臟科醫生,我聽罷後便叫他go ahead照樣寄聖誕咭好了。之後他買了一張聖誕咭後叫我幫忙寫幫他寫,我幫他寫好後簽上自己的名字,亦叫李爸爸簽上自己的名字後,李爸爸便把聖誕咭寄出了。

我料不到一個星期後竟然收到這位醫生及醫務所裡的護士的聖誕咭!雖然聖誕咭的價值很少,但物輕情意重,我可以想像到病人寄聖誕咭給醫生,但the other way round真的沒有想像過啊!

DSC_0602 - trimmed


Responses

  1. 醫生大多是比較年紀大一點, 所以都是喜歡實在點. :p

    • 是嗎?

      • 我的醫生送了一本書和一個年曆給我…..
        在我送了他生菓籃之後.

        • 差點兒miss了你句子的後半部份,禮尚往來。

  2. 聖誕快樂~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