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9/12/2013

你推我讓

這陣我與身邊的同事都在忙,因為國內的客戶很多都趕著在農曆新年前完成工作,所以最近多了很多國內老闆及同事的奇難雜症問題,同事們因為都有本身的工作而你推我讓不願意接新job,我亦不例外。其實我不介意留夜點overtime多做一點工作,但可否不要把那些要面對difficult老闆或我完全不懂解決的事情給我?

最近我很不喜歡現時的工作,常常要跟別人say no,難怪很多人都怕了我team的人。


Responses

  1. 相敬如賓 ~ 呵呵呵

  2. 從2000年開始, 已經感覺到社會風氣在變, 不斷有種種要求.

    • 大家的要求越來越高,同事的問題亦越來越難,我真的沒有信心去應付。

      • 王小二過年….年年難過年年過.

        • It’s getting harder and harder.

          • Trust me, things will be alright.

          • I hope so.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