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5/12/2013

怨氣

這幾天我在工作上感到有被人欺負的感覺,因此有不少怨氣,如原本我覺得是同事做的工作,那位同事反而叫我來做,又如同事想買一些東西,又要我來幫她買,買夠某個數目的禮品又暗示我讓給她,還要明示我在星期五前買,雖然我都要買同樣的東西,但我只打算星期五後或過一、兩個星期後才去買,因為我在星期五前根本沒有時間買,我要犧牲自己的lunch time去買呀!幹嗎我要犧牲我的lunch time,而你卻可以在lunch time時做你喜歡的事呢?如你沒有時間,你可以禮貌的問我可否幫忙,這樣我即使要犧牲我的lunch time,我也甘心樂意,但你卻好像在迫我開口提出自己在星期五前買東西時順便幫你買,我真的心感不爽!

聖經記著說: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弗 4:26 ﹞,我只好跟天父訴說這一切的怨氣,安慰自己在想每位員工有部份薪酬都是用來受氣的好了。了。

Responses

  1. 好奸 唔好意思教壞左你

  2. 扮病胃痛攪肚痛 唔去買
    唔好咁順攤

    • 算啦,今早天父回應了我昨晚的禱告。

  3. 年年難過年年過~ 呵呵呵
    公司中秋今年三無, 無月餅, 無飯食, 無早放…. 想聖誕亦如是~ 呵呵呵

    • 咁你又慘啲。

      • 現時心態作已退休… 公司出多一月薪水則當外快~ 呵呵呵

  4. 有些人的確想利用別人而從中得益, 如果你想不得罪他們, 辦唔知.
    如果不是, 拂袖而去.

    • 同事走到我的座位旁,好難扮傻,亦不能拂袖而去。

      • 似恰你多d, 扮好忙有嘢緊唔得閒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