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6/11/2013

讓我休息

原來我已經有個多月沒有update這個blog了。

早陣子工作沒有再如舊那樣忙碌,可是這種境況沒有維持很久,最近我的工作又忙碌起來,手頭上的工作還未做完,新的又來了,還要時不時便給人催促,某些工作我又不是很懂怎樣處理。這些事加起來我令我覺得壓力不少,每天都很想逃避工作,然而卻又逃避不了,我不想在這兒發放負能量,亦沒有時間寫東西,所以一直沒有update,就先讓我休息一段時間好了。


Responses

  1. 很高興再看到妳消息~ 呵呵呵

  2. 接受生活就是如此, 可以做的做了就ok.

    • 唯有這樣子吧!

      • 開心過一日, 唔開心日子一樣會過, 咁開心d咯 :p

        • 但我昨晚才給一位老闆bullie完,暫時不會感到開心。

          • 當唱歌咯, 嘻嘻
            咁喇, 起碼他還重視你才bullie.

          • 但他bullie完我後說:「我不知道開這個conference call還有什麼用?」

          • 咁佢自打嘴巴啫.

          • 算吧,已過去了。現只有想想怎樣解決問題,對事不對人。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