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4/10/2013

看電視

很久沒有安坐家中看電視了。

近年來我下班後的節目通常都是回家休息。每天晚上回到家裡,我隨了在吃晚飯時會邊看電視邊吃晚飯外,其餘時間我便沒有再看電視了。

今天晚上我尚算早回家,七時許我便已經回到家裡,看見媽媽獨自坐在廳中看電視。由媽媽不知道我和妹妹會在什麼時候下班,所以她早已獨自吃過晚飯了。我如平常的邊看電視邊吃晚飯,但今晚有點不同,我吃完晚飯後繼續坐在廳中看電視,原因不是因為今晚的電視節目吸引我﹝相反沒有追看晚上劇集的我對晚上的電視節目興趣真的不大﹞,而是我想靜靜的陪媽媽看電視,這便是我星期五晚上的節目了。


Responses

  1. 乖….我兩個仔未陪過阿媽睇電視, 不過我都好似冇~~ 呵呵呵

    • 你囝囝年紀未夠大之嘛!至於你,可能你陪你老婆做其他嘢呢?

      • 陪老婆睇電視經常有, 我講陪我阿媽就真係小有…..慚慚中~

  2. 簡單就是快樂.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