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30/09/2013

忙家事

最近家事繁忙。

九月初的時候,我趁媽媽回港,與她及爸爸一起參加旅行團到九寨溝旅遊。此行原來頗辛苦,走路不算多,對老人家來說上黃龍的梯級卻有點難度,還要有機會有高山症,但這對我來這卻不是問題,反而大部份時間要在清晨四至五時morning call才是最大的挑戰,幸好九寨溝風景真的很美麗,要不然我真的全程有種貼錢買難受的感覺!

旅行回港後,我家裡便要進行小裝修,因為我所居住的大廈太舊了,單位內多處都有天花剝落以至鋼根外露的問題,所以我家有三個星期的時間都有工人在補天花及掃油,每天家裡亦因此而弄得烏煙瘴氣,四處也是灰塵。裝修期間,我家的電腦monitor又突然壞了,所以中間我有幾天都沒有時間用,要去買一個新的。

上星期六那些補天花及掃油工程才正式完工,我又要忙著執拾一切。其實媽媽已經幫忙我很多,但我房間內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就如昨天我挑了廿多套上班穿的西裝出來丟掉或捐出去,可是我仍有半衣櫃的西裝。我以前的購物慾太強了,有些東西買了自己都不記得,有些東西買了回來又沒有用過,感覺自己浪費非常,但我的房間實在小得可憐,放了一張床及一張電腦枱外,根本連行的地方也不多,哪有這麼多地方放衣服及其他東西呢?所以當我在這幾天把東西及衣服放好時,實在沒辦法把所有東西放入房間內。昨天我已經棄掉了一個超大紅白藍袋的衣服,我想我仍要多扔掉一大袋的衣服才行呢!所以我下個weekend仍然要忙於執拾。

 

 


Responses

  1. 捱完囉~ 呵呵呵

  2. 我家試過裝修一個月,住在入面好似身處地盤咁

    • 住一個月?太辛苦了!

      • 接近兩個月呀!差點崩潰

        • 那你早應搬出去暫住了,真的會崩潰呢!

  3. 家居裝修是很煩的事, 尤其是仍然住在裏面.

    • 無辦法啦,但即使搬出去暫住都很麻煩,所以我很怕屋。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