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3/08/2013

讓我休息一陣子吧!

我以為自己在國內一個兒童村的探訪回來以後會比較沒有那麼忙,可是原來我卻錯了,教會的三福考試、出隊,弟兄姊妹的婚禮籌備,團契家聚,探訪後的分享晚會籌備,朋友遲來的生日晚飯,還有‧‧‧ 朋友說我把所有的時間也奉獻給教會了,但其實既然朋友少了聚會,我自然會找別的節目了。

最近的心情高低起伏,有點複雜,最初在沉澱兒童村探訪回來後的得著,另一方面又聽到在職場上不同人在我前後發表不好的意見:跟我合不來,時常板著臉,還有一些諷刺說話,令我實感不快。

在這複雜的心情及繁忙的生活下,我暫時實在提不起勁寫blog,所以我一直拖著,或可說我一直在休息中,就讓我休息一陣子吧!


Responses

  1. 加油~

  2. 你認為朋友說得對嗎?

  3. 加油, 休息是為走更長遠的路

  4. 自己做自己事, 不要理會這些閒言閒語.

    • 我一向也是這樣,只是心情總會或多或少被影響的。

      • 無論你如何去做, 都有人覺得不對. 所以算了吧, 反正不是要討好別人 :p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