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9/07/2013

整裝待發

籌備了兩個多月的旅程,明天終於出發了!我這次不是去哪兒旅行,而是跟教會兩個團契的弟兄姊妹一起返國內探訪一家孤兒院。

前晚零晨時份,我發了一個電郵叫弟兄姊妹以輕鬆的心情準備出發,可是昨晚有弟兄跟我說:“還叫人要放輕鬆,其實緊緊張的是你!”我心想:“我哪有緊張?”誰知我今晚真的失眠了,也許是因為晚上執部份行李執至太夜了吧!睡不著的時候,我便會想:“我好像仍有事沒做。”結果,惡性循環,越想便越不想睡,可是我前兩天也睡得不好,真的很累呀!


Responses

  1. 回來很久了, 但還未有更新, 掛念ing ^^

    • 見你這樣鼓勵,我這兩天update一下吧!

      • Thanks…打風有時間了:p

  2. 旅程如何??

  3. 返來未?

    • 昨晚回港了,現正在上班途中。

  4. 睡得好,精神好.

    • 這幾天在廣西都睡得好,只是不夠時間睡而已。

  5. 咁今晚瞓番好d啦.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