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0/05/2013

假期

早兩天晚上,我在公司發了一個電郵給老闆,因為老闆整個星期都在北京。我並沒有想過要他馬上回覆,誰知他不久便回覆我的電郵,但卻不是回覆我電郵裡的問題,而是說:“Why are you dealing with this at 9pm?  Go home.”我也想回家啊!但答應了人要交的功課未完成,怎樣能走呢?

經過這幾天工作至天昏地暗後,今天終於可以放假一天陪家人了。媽媽回港兩個多月,我只是全天陪她兩天,因為我真的太忙了,唯有請假陪她。


Responses

  1. 好上司, 好女兒~

    • 好女兒?不知我媽怎樣想了。

  2. 辛苦了, 加薪!

    • 今年環境不太好,加薪該無望了。

  3. 訂下一個每日最後時間…8pm…狠心d…夠鐘就走….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