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1/05/2013

工作

每個香港人都有壓力,問題是自己怎樣對待壓力與及怎樣減壓。

早幾天晚上我便跟幾位弟兄姊妹討這個題目,我發覺越來越多香港人不喜歡自己所做的工作,但為了要維持生計,即使不喜歡做都必須繼續做下去,包括我在內。我以前曾經聽過一位舊同事說她很喜歡自己的工作,但我想這是佔極少數。能夠找到與自己興趣相關的工作已經算是很不錯了,如能找到一份與自己興趣有關而自己又十分享受的工作,那就更加好上加好了。


Responses

  1. 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但可惜~~~

    • 至少你找到一份你喜歡的工作呀!

  2. 生活在這個世界, 没有幾個人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