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3/04/2013

胸骨歪了?

這幾個星期背部時常感到非常疲勞,今天又是這樣子,累得我不斷扭動雙膊而發出不少聲響。我的一位同事見我累至這樣,便介紹我去做推拿。由於我真的太累了,我等不到下班後便出了去做推拿,寧願晚上加班補時。

推拿師說我的胸骨第一節及第二節向右歪了,叫我要降低我的坐椅高度。我都不知道這是真是假,只知道那推拿師一邊幫我做推拿,我一邊一雙手不知放在哪裡,因為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做完推拿後的確鬆了一點點,但我暫不會再去做了,因為我實在沒有這個時間啊!唯有每天花些時間做點拉筋動作吧!


Responses

  1. 多做伸展~

  2. 還是找個醫生看看吧.

    • 謝,讓我先再多看一星期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