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1/04/2013

這個假期很忙啊!

這個假期很忙啊!

第一天我跟教會的弟兄姊妹在下午開會,跟著去探病,晚上去了聽Messiah The Handel,第一次見識假聲男高音,精彩!

第二天我跟媽媽去了沙田文化博物館,跟著便在沙田shopping,至晚上才回家。

第三天我在早上六時四十五分便返到教會出席晨禱會,之後便要做兒童主日學代課老師,然後才返崇拜。中午我跟教會的弟兄姊妹吃過午餐後便去了唱karaoke,傍晚便回家與家人吃晚飯。

第四天早上我與教會以外的一班弟兄姊妹查經,下午吃過午飯後便與這班弟兄姊妹去行孖崗山,才走了三小時,晚上回家已經累壞了。

 

 


Responses

  1. 不錯的假期

  2. 好忙啊, 放什麼假期呢?
    教會的活動很多唷

    • 我的教會又真的頗多活動的。

  3. 充實的一個假期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