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8/03/2013

Commitment

上星期六我才跟幾位弟兄姊妹說我時間有限,要好好選擇自己長遠的事奉方向。如要我commit做短期的project沒有問題,但若要我同時負責參與幾個projects便有點hesitation了。

誰知我剛在星期二答應了團契組長幫忙與其他弟兄姊妹一起做今年年底團契camp的committee,今天團契的導師又send message問我可否幫忙做七月短宣的coordinator。我不是不想做,但我真的懷疑自己有否時間處理,星期一晚有可能要做therapy,每隔個星期二要上堂,星期三要到教會上堂,星期四又要返團契‧‧‧我想我真的要好好禱告,看看我是否該推卻短宣coordinator的邀請。


Responses

  1. 簡單的說明工作煩忙, 不希望到時甩底, 帶給別人麻煩, 還是不做比較好.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