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2/03/2013

日記

今天早上臨出門口上班時,我告訴媽媽我今天晚上不回家吃晚飯。

下午六時半,我見形勢不對勁,發了whatsapp給一班姊妹說我要加班,多數不能出席今晚的聚會。

晚上七時,我打電話給媽媽問她有否飯餸剩,是否夠我回家吃。媽媽說煮了很少餸,但仍可回家吃飯。

晚上七時半,我又whatsapp我的姊妹說我仍在努力中,真的不能出席今晚的飯聚了。

晚上九時四十五分,我怕媽媽早睡,所以先打電話給媽媽問她一些問題。誰知她真的睡了,只是給我打電話去前的另一個電話吵醒。她說:“你又你回家吃飯?”我答:“我仍在公司喇!”

晚上十時,我終於做完我今天必要完成的工作,其他便下星期再續好了。


Responses

  1. 朝八晚十, 快要在公司過夜了🙂

    • 我今天晚上七時許下班了,明早繼續。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