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0/03/2013

白天不能專心工作的後果

白天不能專心工作的後果,便是晚上要獨個兒留在公司靜靜的加班。

這個情況最近尤其嚴重,因為同team一位同事搬了過來與我跟其他兩位同事一起坐。當我工作量不多的時候還好,可是當我需要專心工作時,那些坐在我旁邊的同事真的有點很擾人,令我不能專心看那些字體密密麻麻的文件,加上ad hoc的工作及來電,我每每在白天都無法開始做我想完成的project,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會略略加班。雖然我仍無法完成預計白天內要做的工作,但總算開始了,唯有一天做一點,希望盡快完成吧!


Responses

  1. 人多有好處, 當然相對有其他壞處.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