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2/12/2012

假期

我知道最近冷落了這個blog,因為我這幾個月忙至連我最愛看的台劇也沒時間看。我由以前每星期抽數小時來看,變為只看每集的最後15分鐘,之後再減至每星期只在weekend看一小時,這幾個月甚至連每星期看一小時的時間也沒有。

到了這幾天有點時間寫blog時(雖然我仍要在家工作及有其他工作以外的事要做),腦子卻一片空白。

我只記得最近很忙,同事們很多時候都玩推手,不想接新的工作,有人事的問題,自己的工作亦有問題,而且最近善忘得很,記性很差,人家上一秒說的話,我不是聽不入腦,便會下一秒忘記了,幸好我有數天假期可以暫時放鬆一下,要不然我怕自己真的遲早會捱病。


Responses

  1. Happy 2013 新年快樂

  2.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釦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 Thank you, Ironman. Happy new year!

  3. 聖誔快樂!

  4. 聖誕快樂

  5. 恭祝聖誕, 並賀新禧.

  6. 2012快過去了, 希望2013可以變得好🙂

    • I don’t really think that it will get better in a short period of time.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