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4/12/2012

心情一般

最近兩、三個星期的心情都很一般。自兩星期前的憤怒事件後,又到人事及工作量的問題。小妹自認辦事效率不太高,所以時常要夜走將勤補茁,但我沒有怨過工作量太多。相反,同事辦事效率高,所以在辦公時間內即使做了些私人事情,仍然能夠在辦公時間內差不多完成要做的工作。同事今天工作多了一點,便向另一同事埋怨很多事要負責,不知道是我杯弓蛇影還是什麼,我總覺得那同事在說我比她負責的事項少,但我又不知道怎的工作時間卻往往比她長。

我完全不想捲入這些爭議當中,我來是要工作的,我只想把自己要做的事做好便算了。


Responses

  1. 長時間工作有時重影響效率

    • 但有時候做不完工作也沒辦法。

  2. 凡事豈盡人意, 但求無愧心.

    • 謝謝你,昨天跟同事聊過後好點了。

  3. 工作不單是計量, 也要計質.🙂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