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5/11/2012

「溫柔、忍耐的心」

上星期三發生的事件,其實with hindsight在想只是一件很小的事,但我卻看這小事為不小的事,加上此事令我的工作量增加,所以我才有這樣大的反應。

其實這些不負責任的人到處也有,經此事後,我才發覺原來我的仕途上從未遇過這樣的一個人,即使是有,也完全對我無影響,所以我該感到感恩才對!

事發後,我在星期四的團契查經便查到歌羅西書3章12至17節。當中說到:「所以你們既是神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存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當我看到「溫柔、忍耐的心‧‧‧彼此包容、彼此饒恕」,我第一時間便想起了星期三發生的事,這好像是一個提醒似的。老實說,我那一刻真的很難做到,但我都要慢慢學習,因為「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


Responses

  1. 一樣米, 百樣人 ….

  2. 感謝這個人的出現, 讓我們看到自己的不足.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