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9/10/2012

捨不得

這次突發之旅來到最後兩天了。

每一次來到南半球行程的尾聲,我總是會很不捨得。我不捨得的不是那懶洋洋的生活,不是那寧靜的環境,我不捨得的是媽媽的關懷照顧。也許你會覺得我孩子氣或很幼稚,都一把年紀了,幹嗎還不能獨立起來。也許是吧!也許這是因為我跟在港的家人關係都不太好,在家裡大家只是像個房客,從不怎溝通。以前我三更半夜胃抽筋很利害的時侯,其中一個妹妹都會扶我到家裡附近的私家醫院看醫生,但這幾年我只是自己趟在床上痛至呻吟。很多時候跟妹妹開口說話都會吵架,所以我情願少點說話。兩個月前我的重大日子,我早在個多兩個月曾邀請她們出席,但她們從來沒有回覆,及至之前一晚我再問她們,她們才跟我說她們已經約了人,但這是我人生中重大的日子,就如我的婚禮一樣,她們的缺席令我失望非常,所以每次媽媽在身邊,我都有一份很窩心的感覺。

回港後,我又會回復我那繁忙的生活,只會在夜爛人靜的時候才會有機會回味媽媽那份關懷了。


Responses

  1. 有媽真好, 也要學會好好照顧自己呀

    • 我已經回港,又要過我那"無飯"家庭生活了。

  2.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 那我家裡有很多個寶喔!

  3. 世上只有媽媽好.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