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7/10/2012

突如其來的…

由於家裡突然有點事,加上公司突然要求所有員工在一段日子內放無薪假期,我的unexpected"假期"便開始了。

在這個星期裡,我苦害了同事要back up我的工作,但另一方面亦能讓我有機會喘喘氣,因為我早陣子放假後一直在忙,星期一忙至星期天,試過有一個星期六我忙至連午餐也沒有時間吃,更遑論有足夠的睡眠了。

現在在南半球的我可以catch up一下之前缺乏的睡眠,還有一些教會的工作,可是我又快要飛固北半球去繼續過那叫人透不過氣忙碌生活了。


Responses

  1. 又無薪假期? 好像經濟不大好.

  2. 周圍飛真的忙個不停.

    • 對!回港後又會不夠時間找周某的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