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6/10/2012

三千多張相片

從台灣旅行回來已經有一個星期了。回港睡了三小時後,我又趕往去了數天的靜修。如今靜修亦完結了。再小休了一天及病假一天後,今天我終於開始上班了。

八天的花東之旅,我竟然拍了三千多張照片,當然其中有很多是duplicate,亦有很多照片是不行的,但三千多張相片實在不少,再加上朋友的千多張照片,我想我都要數個星期才能整理完所有的相片。


Responses

  1. 哇~ 三千多张! 好期待啊

    • 但我可能只會post數張出來。

  2. 旅行回來多數會好累.

    • 所以我旅行後去了靜修休息。

      • 旅行對我來說反而是休息, 呵呵
        平時跟假日的運動反而很累….

        • 我則是心靈休息,多了一點點體力勞動,因為不是單坐在辦公室嘛!

  3. 勁….每天幾百張相?? 呵呵呵

    • 在其中兩天,我與朋友在一天裡一共影了千多張相片。

  4. 厲害! 我也剛從花蓮回來,
    迫不及待想看妳去玩的地方

    • 你去了花蓮哪裡?我去了花東五天半喔!

      • 我去牛山呼庭及太魯閣的白楊步道, 很好玩喔!

        • 我也有去牛山呼庭,但白楊步道則沒有去了。有照片看嗎?

          • 有照片,我上傳Flickr後通知妳!

          • 好呀,謝謝你! 🙂

          • 白楊步道很值得去, 我這次算運氣好, 八月去時還封閉中, 最裡面有個水簾洞很好玩, 要穿雨衣

          • 那我更加要看看照片了。

  5. 慢慢來啦 🙂

    • 遲些會越來越忙,所以要快一點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