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2/08/2012

重生大日子

在2012年8月19日,我經歷了一個人生中最重要的典禮 ─ 水禮。

當我跟朋友提及這個水禮的時候,有些朋友很感驚訝,因為他們以為我早已經接受水禮了。是的,自小便接觸基督教的我其實早應該接受水禮,可惜我卻離開了教會多年。四年前朋友身上所發生的一件事令我決定再返教會,兩年多前我轉至現在所返的教會,經過接近兩年的團契生活及三個課程,我終於合格可以申請接受水禮,與主耶穌同死、同埋葬、同復活了!Hallelujah!


Responses

  1. Congrats! I had been baptized during my junior high period.
    The place was in a bathroom. ^^

  2. 恭迎重新~

  3. 恭喜晒!

  4. I thought you had been baptized long ago.

  5. 摯誠教徒.

    • 我的靈命仍在嬰孩階段。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