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7/08/2012

終於病發了

上星期初我突然喉嚨腫痛,看過醫生吃了藥後兩三天喉嚨才開始慢慢消腫。醫生同時處方了一些通鼻塞藥及咳水給我。由於有收鼻水藥,我吃藥吃至整個人都很乾,但喉嚨仍是有點不妥,怪怪的, 我只是不停的吃喉糖,但我覺得自己好像想病又病不出來似的。

昨天我在公司裡打了很多次噴嚏,慢慢開始有些鼻水,我知道我快要病了。果然昨晚我開始鼻塞了,我想今天請一天病假好好休息。今早我的鼻塞更加嚴重了,又不停咳嗽,甚至連聲音也變了。我打了電話到公司請假,今天要好好休息,盡快康復了。


Responses

  1. 一個星期過去了,感冒菌也應該走了吧?

    • Yes, recovered already. Thanks.

  2. 好番未?

    • Almost. Still something wrong with my throat.

  3. 天氣太熱容易病.

  4. take care ~

  5. 多休息啊

  6. 多喝水,要吃藥喔!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