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30/07/2012

半天假

這陣子不上班的日子比上班的日子更忙,教會活動,facial,學唱歌,義工工作,我連到gym做運動及看台劇的時間也沒有,更莫說更新部落格了。

上星期五晚我與幾位朋友去了唱karaoke,一唱便唱了七小時,換來的是連日疲憊的身體,加上我這幾個星期六及星期日都需要早起,所以今天早上終於要請半天假休息,這證明自己真的不再年輕,不能再捱更拑夜了。

昨天家裡上網服務壞了,上網公司說最快要星期三才能派technician來檢查維修,所以這幾天回家後都會早點找周某去,只是今天我下班後要加班做米米姐姐,所以今晚仍是會夜一點睡。

現今社會每個人都上網,這幾天在家裡不能上網,感覺怪怪的,幸好我還有很多事做,要不然晚上的時間我都不知怎渡過呢!


Responses

  1. 無得上網的確有點不慣.

  2. 能請半天假情休息就是非常好的進展~ 加油

  3. 那早點找mr chow….手機不能上網嗎?

    • Yes, but I have limited data plan.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