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8/07/2012

兒童村探訪

上星期五起我請了幾天假,跟了一班弟兄姊妹到國內探訪一個兒童村。我與一班弟兄姊妹為了這次探訪忙了多個星期,每個星期都要開會,而開會前後都要做準備。

我起初以為自己在這個探訪活動裡只是幫忙關心一些在兒童村裡住的孤兒,料不到我在這次探訪中要與幾位弟兄姊妹幫忙籌備探訪中opening及closing ceremony,logo,slogan及banner,我還要被推薦了做司儀,所以我在探訪前我真的很忙,忙得連我最愛看的台劇也沒時間看了。

感謝神,這次為期三天的探訪﹝未包括前後兩天的travelling﹞終於順利完成。各位弟兄姊妹在探訪中亦很有得著,看著那班天真活潑的小朋友,每位弟兄姊妹都捨不得離開他們。我臨上車前,有幾位小朋友圍著我問我明年會否再去探訪他們,有一位讀六年級的小朋友甚至拖著我說:「姐,我捨不得你啊!」這麼窩心的說話,我活了這麼久還是第一次聽,那時我回應她說:「哎唷,你這樣會弄得我掉眼淚的啦!」

我看見這一班小朋友真的很開心,他們很容易就會很滿足,派一粒糖給他們,他們便會樂過半天,但生在富裕國家的我們呢?我們為了一些很小的事便會不開心,什麼也埋怨,其實我們什麼也有,只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Responses

  1. 做義工,好~

    • 也不算是做義工喇,只是一個簡單的三天探訪罷了。

  2. 怎麼還停留在兒童村?🙂

    • 因為最近很忙,加上家裡上網有問題,但technician要這個星期中才能上門維修,所以要遲一點才有更新。

  3. 比睇台劇精彩了~ 呵呵呵

  4. 所以那些無病呻吟的人應該要反省一下, 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活在痛苦中.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