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0/07/2012

做壞人

今天我終於完成那壞人角色的工作了。

每年到這個時候我也很怕,因為我要跟同事「照肺」,同樣地同事亦會跟我「照肺」。由於我太善良,要我集中全組同事的意見去做一個壞人跟人「照肺」,意見好的還行,但假若那些意見是差而那被我「照肺」的同事又好攪對抗的話,那我那壞人工作一定不好受,而照肺的時間亦可能要很長,或分幾次才能完成。相反,跟我「照肺」的同事倒非常易做,因為我不是會反抗之人,這也許是因為我沒甚主見,亦不aggressive吧!


Responses

  1. 唔係好人難做咩~呵呵呵

  2. 好人總比壞人好做.

  3. 總有幾個愛玩嘢…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