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2/07/2012

遊龍脊

最近半年我很少行山,因為每天也很忙,很多時候不用上班的日子比需要上班的日子還要忙,所以我都沒有機會行山。即使我是有機會行山,我也找不到朋友陪我一起同行。今天我以前的行山朋友問我有否興趣一起行山去,即使路徑比較容易走,我也一口答應了,因為我實在很想行山去,況且我這麼長時間沒有運動,走一些教易走的路徑也對我比較適合。

我與朋友今天去行龍脊去。為了要遷就朋友,我們在中午才到達石澳土地灣出發。幸好一開始上龍脊的梯級頗短,要不然我可能會曬至溶掉。

我與朋友們走過打爛埕頂山後,我還以為朋友想折返土地灣到石澳走走,因為我見朋友走回石澳道,誰知原來朋友想走往大浪灣,但我們既然走錯了,我們便將錯就錯走往石澳逛了。

今天我只是走了接近三小時的路程,但我的腳卻開始疲倦了,有機會我真的要好好操練!


Responses

  1. 咦, 近來少更新? 忙嗎?

    • 對呀!這幾個星期忙到連我最愛看的台劇也沒有時間看呢!

  2. 行短D路程囉~

    • 我只是走了兩個多、三小時而已。

  3. 最靚景點.

    •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西貢多些。

  4. 走一走舒暢身心.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