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1/07/2012

緊張

這兩個月我都一直為教會的一個活動在忙。在參加這個活動前,我一直猶豫不決,不知道自己應否參加,結果在臨截止報名前的一天,我在團契組長的鼓勵下終於都報名參加這項活動了。

在活動的初期,我以為自己只是幫忙做一些二打六的工作,我還因為星期六要工作的關係缺席了第一次的briefing。我跟幫忙coordinate的姊妹說有什麼要幫忙的便找我了,誰知道我被委派參與的部份需要付出不少時間,因為我要與其他四位弟兄姊妹負責活動opening及closing sessions,三個星期前我還被人提議做這活動opening及closing sessions的MC,但這項活動對我來說始終是興奮及喜樂的。

本來我對這活動都不怎麼緊張的,但這個活動在七月中便舉行,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了,我在這活動中還要講我只有普通程度的普通話,我開始感到緊張了。


Responses

  1. 一定掂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