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4/06/2012

二人行?

上星期以為我這次的旅行會有三人行,現在看上去又似乎會變為二人行了,因為今天朋友的朋友告訴我她正在interview新工作,若見工成事,不久便要上新工,所以未必方便請假。其實我早在幾天前她問我有關買西裝上新工時,我就應該意科到的了,只是我真的很笨,心想她真的只是問我在哪裡買西裝,幸好她提醒了我,虧我倆的朋友還以為我早應意會到,著她不用跟我說。

我聽到朋友的朋友跟我說可能不能一起去旅行後,我的心又再一沉,因為早陣子安排原本六月底的旅程時,有一朋友又是這樣說她未必能夠一起同行,要臨出發前不久才能確定,那叫我怎樣安排呢?所以我聽到朋友的朋友跟我這樣說後,感到有點不開心,因為我早已一心以為這次三人行終於成行,旅費多一個人分擔可以平宜一點,我亦放了不少期望在這趟旅行中,但結果現在又是空歡喜一場,幸好我仍有另一朋友同行,要不然我可能會不開心幾個星期呢!


Responses

  1. 忘了祝你生日快樂, 只是遲了一個星期, 哈哈

    • 你又記得我生日?謝謝你。

  2. 人多好玩哋,也可選擇跟團.

    • 我去台灣不會跟團的了,自由行會比較好玩及有彈性。

  3. 二人行會貴過三人行???

    • 對呀,因為二人包一部的士比三人包一部的士貴嘛!

  4. 凡事總有安排, 兩個人去都没有問題的.

    • 貴一點囉。

      • 錢不是問題, 只要玩得開心 ^_^

        • 我都未work out要多少錢,只靠前年的經驗估計。

  5. 都好呀!重有一個朋友倍你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