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6/06/2012

旅行

最近給朋友接二連三的拒絕與我一起去旅行,我真的心淡了。因此我個多星期前決定一個人報名參加旅行團算了,可是我想參加的那個旅行團已經所費不菲,旅行社還要再多收我單人房附加費三千多元,即使我願意與其他女團友或女導遊同房也沒用。我當時真的感到很氣憤,為何我想去旅行都這麼多阻撓?

讀書時期,媽媽不準許我跟其他的同學一起出國旅遊,說我出來社會做事後便有很多這樣的機會去旅行,可是我完全不覺得這樣。這十多年來,我一直不容易找機會及找人與我一起到我想去的地方旅行,不是時間不合或與朋友興趣不合,便是沒有人想到我想到的地方旅行。其實我這兩、三年都只是想到台北以外的地方旅行,又不是去軍訓,有這麼難嗎?

Thank God,經過多次被拒絕後,我上星期終於找到一位朋友與及朋友的朋友一起去旅行,而大概的行程亦定好了。我終於可以去旅行了!


Responses

  1. 端午節快樂!

  2. 終可成行~ 今次往何處?

  3. 三人行?

    • Yes.

      • 唔係做電燈胆嘛?🙂

        • No, it’s a girls’ trip.

          • 嘻嘻…可以成墟🙂

          • 未夠四個,況且有一個我不認識的。

          • 三個已成墟, 嘻嘻, 玩得開心啊.

          • Thanks.

  4. 去邊旅行?

  5. 我孖女剛剛和幾位同學去台北自由行.

    • 一定玩得很開心了。

      • 回來了,旅程愉快!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