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9/06/2012

原來我不懂呼吸?

今天我上了我人生中第一堂單對單的歌唱課。其實我一直都想學好唱歌,但一直沒有下定決心,但最近發覺自己崇拜時用喉嚨唱歌實在很累,而且時常沒有氣,平常工作時說話不多已經覺得有點喘氣了,加上幾個月後要幫一對弟兄姊妹在婚禮中唱詩歌,所以我終於決定找個老師好好學習。

今天上課的時間過得很快,快得我覺得45分鐘的課堂好像只是上了15分鐘似的。第一堂的課我用了很多時間學習呼吸。我在這個世界活了這麼多年,今天我才發覺原來我一直不懂呼吸,所以我第一件要學習的事便是要用正確的方法呼吸,可是我用了錯誤的方法呼吸這麼多件,要我改變真的不容易,但為了學唱歌,我只好多多練習了。


Responses

  1. 學費貴唔貴?

  2. 我刷牙食飯坐低都要教….唉~

  3. Never too late🙂

    • Well, it isn’t easy for me to learn.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