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4/06/2012

Flash mob 快閃

剛過去的兩星期都很忙,但大部份時間都是忙私事,朋友生日、教會開會、排flash mob dance‧‧‧

上星期六公司舉行了annual dinner。我所屬的部門搞了一個flash mob,要求出席annual dinner的同部門同事一起練習,預備在annual dinner當晚一起快閃!雖然那支舞不是很難,但同事要求大家出席一連三晚在studio的formal practice sessions及四次informal practice sessions,這實在有點難度。我因有要事,所以只出席了其中一次的formal practice session及一次informal practice session,其餘便是靠看youtube,但我想我已經算不錯了,因為其實沒有太多的同事出席practice sessions,出席的都是一些intern staff及annual dinner committee及其他有份表演的同事。其實最難的不是要出席working days的practice sessions,而是要在星期六當天早上八時正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final practice session,這比平常上班時間還要早呢!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flash mob,還要是穿著接近四吋高跟鞋來跳舞,有些同事索性脫了高跟鞋來跳。Annual dinner一開始有些同事跟著拍子擺pose的時候,我與一眾同事便行近開始預備加入跳,之後數十人一起跳舞,挺好玩、挺酷的,因為起初大家都以為我們只是圍觀,後來才知道我們都一起跳的。

也許我最近實在少了做運動,星期六當天早上的排練及晚上真正一take過的flash mob便令我第二天肌肉酸痛了。


Responses

  1. 跳跳下原來睇既人又跳埋一份, 好有趣播~

  2. 至在攪下氣氛又不是專業所以唔應該要求太高.🙂

  3. 我也曾經考慮應否bare foot跳,但可能是因為在地上舖了地顫,舞步又不是太強烈,所以跳起來還可以。

  4. 穿著接近四吋高跟鞋來跳舞, 好技術喎🙂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