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7/05/2012

胃抽筋

自今年年初數次胃抽筋後,我的胃部一直乖乖的,可是昨天又來了。

昨天下午我已經覺得有點胃漲,之後越來越漲。傍晚我去了看醫生,打了一口針,連晚上與教會的弟兄姊妹的飯局也沒有出席。其實這也無補於事,因為我由小到大未試過有一次食藥是可以上胃痛的,而自去年年初起,連打針也止不了痛。果然,我晚上開始胃抽筋了,半夜又痛醒了,但我知道我不會到急症室看醫生,只好吃藥後便祈禱,嘗試再次入睡。感謝神我終能再次找到周公子,可是今早跟昨天早上一樣給電話吵醒了。

今天早上我的痛楚減輕了許多。我打算一會返主日學,之後回家休息一會便去看醫生再打一口針,因為晚上我要出席另一頗重要的飯局,我不想缺席,但我想我今天包括晚上的飯局我都不會怎樣吃東西,免得再次胃抽筋,希望我的胃部乖乖,不要再難為我了。


Responses

  1. 好了没有?

  2. 好番未?

  3. 應該說小量多餐.

  4. 小吃多餐.

    • 我現在要盡量小吃少餐。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