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9/05/2012

在過去的一星期裡,我每晚也會聽到來自上格床的不同聲音,有iphone發出的電話聲及whatsapp notification、有人醉酒爬上上格床的聲音、有人摸黑弄跌東西的聲音、鼻鼾聲等等,偶爾我會給這些聲音弄醒,可是由今天晚上起,這些聲音將暫不會再出現,我亦不知道在以後的日子裡會否再有這些聲音出自在我的上格床。其實沒有了這些聲音,我反倒有點寂寞的感覺。

兒時在一家人還是住在同一屋簷下的日子,每當全家人外出,只剩下我獨個兒在家,我便覺得自己好像聾了一樣,很不習慣。人大了,家人開始分開在兩地生活,由只有兩個人在香港,變了現在有一半家人在香港,其實那種感覺已經好了很多,但我始終是喜歡一家人在同一屋簷下一起生活的感覺。大伙兒住在一起,熱熱鬧鬧的,雖然偶爾大家有爭吵一定少不免的了,可是那一家人一起圍著桌子吃飯的溫暖感覺,我是很响往的。

記得我讀書的時候,有人問我想有多少個孩子,我想也不大想便答最好有五個。現在如果我有能力及條件生小孩子,我仍然想生五個小孩子,這年代的人可能會說我是瘋了,但我就是喜歡那大家庭的感覺呀!


Responses

  1. 老式人…..呵呵呵, 但現今社會人太多了

  2. 証明米米是個有愛心的人.

  3. 時光過去了就不會再回來, 過去只是用來懷念的.

    • I somehow miss the past time…

      • 人不會停留在某一個階段.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