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5/05/2012

沒聲沒氣

昨晚我雖然早了找周某開會,但今天疲態依然。

早上跟國內的同事講電話時好像沒有氣似的,連聲音都有點沙啞了,但其實我除了沒聲沒氣之外,沒有什麼不妥。雖然如此,我還是吃了兩粒傷風感冒藥,還喝了一杯維他命C。

下午同事跟我說覺得我真的是生病了,因為她能感覺到我的細菌傳染了給她,連她也覺得不太舒服,有點想嘔的感覺,可是我沒有想嘔呀!我聽到同事這樣說後,立刻問另一同事取了一個口罩戴上,免得傳染同事,因為坐在我附近的同事全都剛生了一歲以下的嬰孩。

晚上返了教會為了七月的一個活動開會,會議結束回家已經是晚上十一時了。我回家後開始覺得身體輕微發熱,一探熱發覺同事果然沒有錯,我有輕微發燒,我想明天還是遲一點起床,看看有否發燒才決定應否上班好了。


Responses

  1. 好D嘛???

    • Yes, better today, but feel tired because of the insomnia last night.

  2. 老朽屈指一算,想必是你忙於工作,休息不足,睡眠質量差,再加上缺乏運動,導致內分泌失調削弱免疫力,所以病菌容易入侵。建議爭取經常運動當可增強體質,健康可期。

    • 也許是吧!最近真的事務繁多,今天已經請了病假休息了。

  3. 身體抵抗力差就容易生病, 保重.

    • Thanks. 今天要好好休息。

      • 看了醫生没有?

        • No, no fever today but insomnia last night.

          • Take care lor…

          • Thanks. Will do.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