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1/05/2012

吉隆坡導遊

這幾天在吉隆坡出差。這次出差雖然我不用在眾人前說話,但卻要幫忙coordinate不少事情,所以每天早上臨開會前,tea breaks前後,與及餐前餐後我都忙過不停。就像剛才上車前我要點人數,上車後又再點人數,確保沒有遺留任何一位同事,就像是一個旅行團的導遊似的。其實這次幸好有其他的同事幫忙,要不然沒有到過吉隆坡的我也不知怎麼辦了。


Responses

  1. 吉隆玻好多棕櫚樹!

  2. 工作於娛樂.

    • 那我還未知我是否喜歡這個娛樂。

  3. 新工作? 嘻嘻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