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1/05/2012

野餐

今天跟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到新界某公園野餐,每人bring a dish,結果我們預計錯誤,大部份的食物都有剩。我們只好把吃剩的食物分給每人帶回家,其中一位弟兄竟可以分到食至跟著的星期三、四及五的午餐及晚餐都不用預備了。

野餐後,我又跟幾位的弟兄姊妹去了踩單車。我想我對上一次踩單車都已經是十數年前的事了。雖然我們只踩了兩個多小時的單車,但我想我明天大腿的肌肉便會有muscle pain,誰叫我最近不常做運動?


Responses

  1. 我卻會屁股痛心呢….8-)

  2. 腰酸骨痛其實表示你身體還可以運動, 只是做得太多吧了:-)

    • 沒有腰酸骨痛,只是大腿有點累,明天應該有muscle pain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