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0/04/2012

西灣亭行至赤徑

昨天趁最後一天假期,跟朋友去了行山。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行山了,所以昨天清晨五時還在下傾盆大雨時還怕這次行山要取消,但之後天氣續漸好轉真的很興奮。

之前朋友本來是打算行八仙嶺的,但因為之前下大雨與及有朋友很少行山的關係,朋友最後決定轉向西貢而行,由西灣亭行至赤徑。由於有一位朋友比較少行山,期間有些中暑跡象,而我又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做運動,所以我們行得頗慢,朋友平常只要走個多小時行程,我們走了差不多三個小時,最後還由赤徑坐船到黃石碼頭離開。雖然如此,我那短短的三小時行程已經弄至我今天腰酸肌肉痛,但當我回想昨天能看到那美麗的風景時,我便完全不介意了。


Responses

  1. 呢段路景觀靚.

    • 對,加上藍天白雲,真的很美啊!

  2. 照片很美

    • 因為風景及天色美麗嘛!🙂

  3. 大浪西灣/西灣冇咩人喎…

    • 對呀!可能因為那天清晨下大雨,人們以為那天全天的天氣也是這樣吧!

      • 下了雨後天氣應該比較清涼.

        • 清涼一點倒是不覺得,反而天朗氣清了。

  4. 真係好靚,攪到我都想去行下,但我耐無行山了,算唔算好難行呢?多唔多上斜?

    • 西貢一向都是靚景多的地方。這一段不難行,石屎路多,只是由大浪西灣至鹽田間比較多一點上斜,但中間的大浪西灣及鹽田都有士多可以歇息食飯。如果是五粒星為最多,這段路算是兩粒星至兩粒半星吧!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