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7/04/2012

靜修

我來到這個靜修營已經到第四個晚上,亦是最後的一個晚上,明天下午便出camp了。

這次的入靜修營前我放了兩個星期的假,所以人比較容易靜下來。而這次camp中我雖然每晚都會醒很多次,但thank God,我很快的便又能呼呼大睡,每天應該最少有七或八小時的睡眠,非常不錯。

這幾天由於天氣不大好,每天都多雲,camp中的第二天甚至打電雷閃電下大雨,所以在camp中沒有一天我能夠看到星星,算是有點美中不足吧!


Responses

  1. 充足了電嗎?🙂

  2. 復活節快樂!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