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04/04/2012

返回北半球

我終於返回地球的北半球了!一步出機艙我便能感到那矇矇hazy的天氣,碰巧今天清晨南半球也出現同樣的情景,但在北半球的香港的情況似乎更加嚴重,而且那種又濕又悶熱的天氣真的令人感到有點不爽。

晚上我回到家裡,一打開家門我便以為被人行劫還是發生地震似的,家中凌亂非常,而周圍也是灰塵,因為家中的分體式冷氣壞了,新的冷氣剛剛送來,但師傅又未來安裝,窗前的一大堆雜物便散至周圍,天花的灰水又墜下了,我唯有忍耐數天吧!


Responses

  1. Welcomed back…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