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20/03/2012

假期第三及第四天

我在香港已經有數星期沒有做運動,昨天下午我外出跑了廿分鐘便沒有氣了,本想急步行走多十分鐘,誰知我走了未夠半個運動場便下起大雨來,結果我濕漉漉的走回家。

今天我沒有再去跑步了,因為上午跟媽媽用手嬰兒車推著姪兒外出走了差不多三個小時,我想運動量也不算太小吧!下午休息一會後便又與香港的同事通電話講及同事們如何收拾我留給她們的那個爛攤子,我感到有點不安,不知道回港後會發生什麼事,我指的是我自己會發生什麼事,不是那個爛攤子會變得怎麼樣。現在我能做的只有leave it to God and pray to God。

晚上我與一個老朋友聚舊,我發覺老朋友所面對的問題跟我的差不多,所以當我聽老朋友跟我在訴說他的問題時,簡直就像照鏡子一樣。我跟這老朋友相聚期間我都不知道自己說了一些什麼,老朋友竟跟我說我給了他不少insights,我想如果我真的給了這老朋友什麼insights,這也是神的帶領吧!


Responses

  1. 果然老友, 互有得著~

  2. 不用急, 慢慢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