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8/03/2012

假期第一及第二天

昨天早上由九時乘飛機至晚上九時,終於到了地球的南半部。期間感謝神讓我旁邊四個機位都沒有人坐,令我可以偶爾躺臥在那四個機位上歇息,要不然一直睡眠不足而膊胳又酸痛的我一定很難敖。

雖然我很疲累,但身體依然不大爭氣,睡了六個小時便醒來了。早上我跟了妹妹返了主日崇拜,期間一直在打呵欠,我想我在四十五鐘的講道裡打了超過三十個呵欠。

下午我與家人外出買東西,看到一段時間沒有見面的太陽伯伯立即精神起來。希望跟著的日子太陽伯伯會在地球的南半球繼續出來跟我笑吧!


Responses

  1. 天空特別藍.

  2. 儘情享受假日呀))))))))))))

  3. 可以打橫瞓…喺位🙂

    • 但其實那些機位都頗窄,還有我白天不能入睡的,所以雖然我很累,但亦只是在機位上躺著養神,完全沒有睡過。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