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7/03/2012

爛攤子

這幾天晚上在公司一直在加班工作,但我所做的工作都沒有什麼用,好像白白加班似的,這令疲累的我覺得更加stressed。

到了今天我心情更加忐忑不安,因為我要放假了,可是有一個project一直都沒有機會跟同事有proper handover,因為一位同事在我臨放假前病了三天﹝另一位同事在這幾天又要忙別的東西﹞,而我又一直亦未有跟老闆詳細匯報,可是這個project會在我放假期間便要kick off了。我就好像交了一個爛攤子給同事收拾般,所以今天我一直很擔心,唯有下星期我在地球的另一邊致電與同事盡量交代了。

Responses

  1. 佢地識應付嘅, 不用擔心.

    • 但同事要應付難攤子都是因為我的緣故嘛!

  2. 又有得飛啦,真羨慕.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