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3/03/2012

Karaoke

星期天下午返完主日學及崇拜後,我便跟教會的弟兄姊妹去了唱karaoke。

我與弟兄姊妹翻到了新歌試唱及獨家試唱的版頁,發覺大部份的歌曲都沒有聽過,即使翻到去熱唱榜,我們都有很多不懂的歌曲。我發覺原來我懂唱的都是數年前的歌曲,有很多歌曲我甚至連歌名及怎麼唱都忘記了。

自星期天唱完karaoke後,我的喉嚨便腫痛了兩天,究竟是我唱歌唱至喉嚨痛,還是我又作傷風感冒而喉嚨痛呢?


Responses

  1. 咁落力唱.

    • 我似是作傷風感冒多。

      • 傷風感冒好轉未?

        • 多謝關心,仍然喉嚨痕及偶爾因此而咳嗽,晚上亦有鼻塞。

  2. 每次我撞親妳~~ (跟 Dr K 中)

  3. 人停留在某一階段…
    喉嚨痛…兩樣都有喇🙂

    • I wonder whether I should see the doctor.

      • Wait for 2 days to see if your body could overcome this…小心抗藥性.

        • I have been to the doctor just now as I will travel in the next few days.

          • Shanghai?

          • No.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