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米米 M&Ms | 11/03/2012

校慶

上星期六我為了要出席母校45周年校慶晚宴,我好像平日上班一樣化了妝去做我的義工,結果那天下午每個小朋友見到我都問我為何會化妝,有一位小朋友甚至跟我說我化妝很醜,但我卻一點也不介意。原來在小朋友的眼中, 不化妝的我才正常,小朋友的世界果然不同。

星期六晚上我出席母校45周年校慶晚宴,但我卻不是跟同一屆畢業的同學一起坐同一圍枱,而是跟高我兩屆畢業的學兄學姐一起坐,結果我有半圍的同學也不認識,其他同一屆畢業的同學見到我都問我坐在哪裡。拍攝大合照的時間更攪笑,我跟了高我兩屆畢業的學兄學姐出了去一起拍大合照照,又跟與自己同屆畢業的同學拍大合照,好像我留班兩年一樣。

那天晚上看見一些多年沒有見面的老師,容顏都蒼老不少,有些我更加認不出來。至於同學們,大部份仍是舊模樣,當然也有些同學中年發福了。


Responses

  1. 時間是人的最大敵人🙂

    • 對,我們每天都在與時間競賽。


發表迴響

分類

